close
本來8月份要動工的
拖到9月份才開始
再過10天就要2個月了
泥作還沒完成
到今天為止可以看出雛型的部份
只有浴室



裝璜的吳先生
昨天拿估價單來店裡
順便到樓上現場溝通~問我:怎麼會這麼久啊?

好啦!
容小潔解釋一下!

原因就是
我們家雖然小
但實在太難做了

天花板的部份
陳大哥不要原本的石膏天花板
我又貪圖我們家挑高不訂做天花板
所以泥作師抹得很辛苦
因為頭要一直仰著
還一度身體不適!


水電的部份
也是因為小潔不做天花板
陳大哥不要把地 板墊高
所以所有管線都得藏在牆壁裡

小潔到哪都要有插頭和網路
還一改再改位置圖
牆璧當然全都攔腰折斷了
水電的埋管後

我有一種~〝家被我毀了的感覺〞!!


雖然我有點害怕下一次地震的來臨
但看完所有的管線位置就定為後
真想給水電賴老板父子拍拍手
太有耐性了!!

施工溝通的過程中
都沒有讓小潔恐懼
頭被他們失心想用電鑽打爆頭的感覺



為甚麼水電好了後
工程進度還是龜速呢?
因為陳大哥不讓阿義老板請人進來幫忙做啦!

阿義老板之前跟我們合作的
是學生套房的部份
因為要趕在開學前滿租
所以會請其他的師傅進來趕進度

當然這一趕
又不是自己包的工程
只是來幫人代工
請來的人偷懶的較多
要不就是做事不仔細

所以總是聽到阿義老板跟陳大哥哀哀叫

又不能跟我們多收工錢
還會被我們嫌工程品質

這次不是要租人
而且是自己要住
所以當然請阿義老板做仔細一點



貼磁磚的部份
我們之前只會要求〝對格子〞就好~

但這次我們出難度...
也不算難度
應該說費時較長的〝菱型貼〞
還有〝棋盤貼〞
當然還有厚度較薄的馬賽克瓷磚

我承認~
我是貪心了點
我的浴室就要這樣貼

 一面牆~厚薄要一樣
水泥塗牆就要分兩次了

開井~
也花了不少時間

光一個廁所就花了兩天
因為中間還有被陳大哥要求阿義老板
把地板貼好的磁磚翻起來
試過另一種貼法看看說~

當然
施工的過程中
阿義老板絲毫沒有讓我感覺
他想用水泥把我和陳大哥黏在牆上的感覺

因為後來想想~
雖然中間陳大哥不定時會買啤酒奉上
但我們還真是機車

最後浴室暫時的成品先小潔先PO上來
連我都快沒耐性了!!><"


跟裝璜的吳先生解釋完

小潔想...
他應該覺得做我們的工作
不會是件可以馬虎的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7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