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今年跨年的煙火義大辦的還不錯
聽說陳敏薰明年要嫁到義大
所以明年得煙火會辦的更好

義大世界裡有私立小學中學還有大學和醫院
林太太的孫子就坐校車每天通車去那讀書
婆婆生病也叫陳大哥載她去義大醫院看結石

好友美宏也讀義守大學畢業
可是義大世界在哪呀?
我大概知道在觀音山那

觀音山又在哪呀?
老是聽人家說義大義大的

我還聽說那裡好像還有地震帶
所以房子最好不要買在那

但怎又聽到有人說:現在那裡發展的很不錯了    很有歐洲的感覺




就這樣
家裡的年度收支報表統計出來了
我們今年如果還要出國玩
就得省著點花
因為家裡的錢全燒光了!@@

星期天還是要帶小孩出去逛逛
雖然已經不能去逛百貨公司了
但阿清哥要求要吃壽司這點做媽的還辦的到

雖過了營業時間
但老板娘照樣讓我們點菜

葳葳和阿清哥兩個點一樣是海苔壽司


這天很冷~但阿清哥就是不穿長袖
說熱!
趁我沒注意時
偷偷脫下套在外面的長袖只剩他最愛的短袖

小潔點鍋燒意麵
可是好像沒煮熟
麵有點硬
我加了醬油把這碗吃完


陳大哥點了蛋包飯
看起來還不錯吃
阿清哥叫我回家學做煮給他吃

回家看照片我才知道原來陳大哥出門時一隻耳朵就一直耳鳴了
到晚上在阿母家時才講好難受

陳大哥說:上次帶阿清哥和葳葳來還不錯吃的呀!

這餐不貴
一共$195
所以不能再嫌人家了
畢竟都過營業時間
難免會有些職業倦怠






出發前往大社要上觀音山的路上
開始出現塞車
才知道原來前方有在熱鬧
走路的都比我們開車的還快

終於到了義大世界~
原來大社在燕巢旁邊
我一直以為在台南



這街景還真有點像歐洲
當然要拍些照片
先放個全家福大合照


這阿清哥很奇怪
開始不聽我的話了
叫他乖乖站好他就是不聽
就要演小猴子↓


還演↓


叫他別這樣
他還是不鳥我↓

只好故意冷落他↓


誰不知道不帶他去百貨公司他就一直搗蛋做怪



我和陳大哥來到這天悅飯店的大廳
這裡面還真漂亮
雖是大理石
但卻是暖色系的
還粉紅的另人眼睛一亮
那白色的花紋分佈的多好呀!↓

我喜歡這鏡子
下次我不要用菱型鏡時
可以改用這款噴砂造型的
看起來很不錯↓


顧到大人的興趣
往往就忽略小孩了


跟葳葳說:再讓媽媽拍幾張照片  我們就去買冰吃


進大廳時就會看到的造景↑





歐~對了!
這飯店外也有在賣杏仁茶
冷冷的天氣喝挺不錯的
只是阿清哥他們不敢喝
所以就沒忍著渴沒買下山了




山下的廟到了傍晚還是很多人
但這娃娃要下班了↓

我急忙跟工作人員說:我大老遠來就是要跟她拍照    可不可以...

沒想到工作人員人真好
再搬下來讓我有個美好回憶

小孩不知道是累了還是感到無聊
老是提不起勁
直到買了冰淇淋才又重見笑容

如果不管小孩的心情
我覺得這天過得還不錯
原來大社離我家不遠!

幸好有回阿母家吃飯
飯還是阿母煮的好吃

就這樣~
算一算這天沒花什麼錢也過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7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