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轉載http://tw.myblog.yahoo.com/jw!MgMq7_qGBx4ztVLm1.0IPprIVMAWf7rSBRKM6hA68bzt8Q--/article?mid=8805

想必大家都去看過【魔境夢遊】了吧    小潔6/6才去看    二輪片嘛!    難免比大家晚了點!^^
一樣是奇幻片    雖然我不喜歡阿凡達    但這愛麗絲的夢遊仙境我倒出奇的愛
顏色鮮明是重點    裡面一樣是奇奇怪怪的人    但我卻喜歡這導演的想像力
多了份~少女的夢幻!^^

最重要的是有我最愛的英國演員海倫娜·寶漢·卡特    就是演紅皇后的那個
上一次看到她演出 是在哈利波特 一樣是演反派 她就像女版的強尼戴普
專演一些光怪神離的戲 誇張又華麗 而在早期則是演歐洲文藝片


安海瑟薇其它的片我還挺喜歡的 但我不喜歡她在這演的白皇后

雖說她是演善良的角色 但這善良的角色讓我感到邪惡
說白一點就是愛麗絲雖被塑造成女英雄 但在我看來 她只是白皇后借刀殺人的一粒棋子
這白皇后根本就是個面善心惡的人
當愛麗絲問她:為什麼妳自己不去屠龍?
白皇后說:因為我不能殺生!

你不能殺生還叫別人去殺!?

讓我想到哥林多後書11:14-15
這也不足為奇 
因為撒但也時常假扮光明的天使
所以他的僕人時常假扮正義的僕人




反倒這紅皇后 卻讓我感到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

我要先說明 小潔真的沒有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我沒有崇拜壞人啦
我只是覺得這紅皇后很真實 她一直想要更好 但總是做不好   
個性鮮明 不喜歡的人別靠近她就好了 起碼沒騙人!

還有在這戲裡 她那無比大的頭 讓我覺得親切 因為小潔的頭也很大!^^
所以買不到帽子 她還有帽客 真是羨慕死她了!^^


............................................................我是分隔線............................................................


這怪怪的植物 
6/14第一次見 居然就在我家附近的廟前公園    種了兩顆
6/15載完小孩上學後 我想去拍它 有人跟小潔說說 這是什麼嗎?


用我那一點點的頭腦想也知道 這不能吃 
不然怎會好好的 怎麼會結這麼多的果在這沒人採!?
我又不是阿呆 才不會拿來吃吃看!


但我忽然發現 我好像在哪看過它 而且就在最近 想到了!^^
有沒有像那個【魔境夢遊】裡的【紅皇后】!


像不像!^^    就說我看過嘛!      別害羞了啦 站出來一點給大家瞧瞧呀!^^



這果子一看    就知道是紅皇后小的時候!



什麼?    你說不是!      不然你倒是跟小潔說說 你是誰?



這樣呀!    原來你是台版的【晴天娃娃】呀!^^ 
so! 難怪跟日本版的晴天娃娃顏色不一樣!



別看它小小的一顆 超難控制的 風一吹 它就盪過來又盪過去 害我一直對不到焦!><"


還真像!^^    難怪今天天氣這麼好


不能吃!    我知道!    



早餐還沒吃 肚子餓的咕咕叫 要離開前 才發現這果實原來還有花 顏色還不哩呀鮮豔!
我要說什麼呢?    我要說這看起來還真像聖女小蕃茄 是...我太餓了嗎?


不能吃!    我知道!><"


雖然肚子餓 但看到這偽版的紅皇后和晴天娃娃 小潔在這的片刻時光 真的有被這植物娛樂到!


不能吃 我知道!^^    
好來去買蛋飽+咖啡牛奶嚕!


...............................................................我是分隔線.......................................................
6/10補文
原來這是石榴花呀!

自古有句話  
 " 拜倒石榴裙下” 大家知道其中的典故是什麼嗎 ?   
 這句相傳來自唐朝的楊貴妃的身上,楊貴妃很喜愛石榴花,也愛穿繡著石榴花的裙子,  而當時皇上特別寵愛楊貴妃,不理朝政,導致大臣們怨聲載道,遷怒于楊貴妃身上,對她不使禮。  
 皇帝聞之,感到自己的愛妃受到委屈,立即下令,所有臣子見了貴妃必須下跪使禮,否則嚴懲。 
 於是“ 拜倒在石榴裙下 ”的典故流傳千年,至今成了崇拜女性的俗語。
(( 比喻男生對女生的傾心迷戀。))這段取自網路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7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