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味平價的食物~


小孩有空要帶去外面逛逛~


姐妹們面對面談心事~


小孩們也要常聯絡感情~


有好康的不忘分享~

阿枝枝說:有第二份5折的折扣卷,星期六中午要不要出來聚聚?
小潔當然要!二話不說就約在我家集合吧!


又不是一吃就一整天
吃完我不是就回家
陳大哥不知道在機八什麼
居然在妹妹們面前數落我!!
我~我~我是大姐耶

這樣在我妹妹們面前ㄉ一ㄤ我
是給不給我面子呀??
阿清哥和葳葳我哪次出門不是帶著一起去
我有叫你顧嗎?
就因為你有起床氣
就可以機八嗎?      馬的!><

別以為你是我的頭
你就可以在我妹面前ㄉ一ㄤ我
我好歹也是大姐不是嗎?
管你的
我下星期六還要去吃給你氣~
你喝酒我都沒說你了
你~你~你什麼鬼呀!><"
雖然你不會唸我買衣服
但我不准你在我妹面前讓我沒面子!
不准!不准!不准!不准!不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7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