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X~ 麗仕 我還真是從小洗到大  其中包含肥皂, 沐浴乳, 洗髮乳, 潤髮乳...

可我萬萬沒料到  越熟悉的產品, 卻越容易出錯, 我居然會把潤髮乳當洗髮乳在用!><" 



先別看字, 猜猜哪一瓶是洗髮乳?

妳是不是跟我一樣, 以為大瓶的是洗髮乳, 小瓶的是潤髮乳~XDDDDDDDDDDDDDD


哈哈~ 泡泡一直搓不出來, 小潔看了字才發現, 潤髮乳搓得出泡泡~ 才怪!



 
LUX作為一個享譽全球的知名品牌,一直與明星密不可分。

小潔印像最深的就是莫文蔚, 一頭毛燥頭髮~ 瞬間閃亮動人!


其他國外的巨星瑪麗蓮夢露、黛咪摩爾、凱薩琳利塔瓊斯等明星都曾出現在LUX的廣告裏喔~^^

超羡慕這些超級巨星的明星魅力, 總覺得洗了麗仕就能跟巨星一樣閃閃動人, 當然~ 吸引力法則告訴我

只要相信- 妳也能擁有相同的巨星光芒~^^



關於LUX:1924年LUX在美國首次推出第一塊美容香皂。

LUX登陸台灣市場後,先後推出了香皂、沐浴乳及洗護髮用品。

憑藉其獨特的配方和肌膚護理、秀髮護理的概念,已經愈發深受消費者的寵愛。

LUX不斷推陳出新,現在的洗髮系列產品包含多款不同功能的洗潤髮產品以滿足消費者不同的頭髮/頭皮需求。




當然

小潔又要洗又要拍~ 會手忙腳亂, 所以就有請葳葳做真人示範嚕!



膠原蛋白可以吃, 膠原蛋白可以保養皮膚, 可是你知道嗎? 頭髮也需要膠原蛋白喔!

因為啊~ 頭髮可是由90-95%蛋白質成分組成呦!


LUX將此超細微米膠原蛋白Collagen Actives添入洗潤髮乳 

分子比肌膚保養品用的膠原蛋白小100倍,滲透力高10倍,滲透髮絲吸收更快!



天啊~ 小潔的頭髮如果沒有潤絲或護髮, 就跟鋼絲一樣, 又硬又粗><"

超細微米膠原蛋白一整個就是來拯救我的神丹妙藥!



新添加~ 超細微米膠原蛋白



雙管齊下, 達到最佳效果~



原產地: 中國



紹柔亮絲滑洗髮乳~ 原來這是小瓶包裝啦!

直接按壓瓶蓋就可以使用,  單手即可操作!


先將頭沖濕, 然後取適量, 在髮尾搓出泡泡後~ 在將泡泡移至頭頂, 千萬不要直接把洗髮精塗在頭上, 會禿頭滴~^^




洗髮時~ 運用指腹多按摩頭皮, 加強血液循環, 頭皮健康!
 


泡泡很細緻, 也很好沖洗, 洗淨力不錯, 感覺頭皮很清爽!



頭髮洗乾淨後~ 不急著擦乾, 我們接著還要潤絲呦~^^

絲滑潤髮乳呈白色乳膏狀質地, 有著淡淡的清香, 挺好聞的!



依各人需要取適量,(小潔頭髮爆多又超硬, 所以這部份的用量我從不心軟!XD)
 
髮尾重點加強, 避開頭皮...



停留一兩分鐘後沖乾淨, 記得地板也要刷一下, 不然很容易滑倒!XD



連續使用一周後(兩天洗一次頭), 頭髮軟絲又柔順, 不毛燥不易打結觸感真好!


大家可以針對自己的髮質需求, 選購~

LUX 官網請上:  http://www.luxhair.com.tw/haircare2013/laun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7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