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很專心的站在鏡子前面剪瀏海...


陳大哥很奇怪,幹麻打電話回來~ 鈴了一聲嚇我一跳!><"

問我: 吃了沒? 幫妳買池上便當?


其實我才剛吃完早午餐,很想跟他說〝不要,你不用買我的!
〞,可是我說〝好!〞

被對方需要,也是維持夫妻感情的一門課- 所以我現在開始戒跟他說〝不要〞!


只是沒有到工地工作的我, 也跟著吃工地便當, 對於沒有運動習慣的我而言~ 是不胖也難!!@@




上圖: 香噴噴排骨便當~^^




上圖: 香噴噴雞排便當~^^


我也知道常吃油炸的對身體不好~

可是當陳大哥問我要吃什麼時? 工地便當的選項好像就只有這幾種餒, 真是傷腦筋!!


便當吃不完浪費, 吃完又胖一圈~ 更別提逢年過節, 又或有人生日免不了大吃一頓!!\ /

 


上圖: 於西堤慶祝父親節~^^


貪吃又怕腸子塞了一堆有的沒的~ 好苦腦啊!))))))))))))))))))))))))))))))
 



La Farris 內外皆美的秘密~^^

La Farris 美控排空飲與日本Oryza油化株式會社原料合作!

創業70餘年的日本Oryza油化株式會社, 擁有大型獨立研究部門與日本頂尖學術單位長期合作研究!

所開發的白木耳多醣, 獲得日本國特許庁三項專利!


美控排空隱添加日本專利原料-  白木耳多醣, 能改變菌叢生態, 幫助排便順暢, 讓身體清淨更有活力!!




總代理: 博盛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客服專線: 0800-207-688




速攻型→五種優質益生菌 + 5種酵素= 日本專利水溶性膳食纖維!!




產地: 台灣




上圖: 烏梅口味 / 100ml* 6瓶




原料: 純水, 烏梅濃縮汁, 日本專利水溶性膳食纖維, 日本專利白木耳萃取等...




建議用量: 每日限一瓶

 SGS檢驗: 不含塑化劑, 不含224種西藥, 不含番瀉葉



服用方式:

(1)約2-3日飲用一次,早晨起床後空腹時飲用,搖勻後一次飲用完畢,建議飲用後再喝水200~300cc,效果更佳。 

(2)享受美食,吃完大餐的隔天早上,空腹飲用一甁。



貼心叮嚀:

(1)如服藥期間或孕婦及授乳中婦女,不建議使用。

(2)飲用當天最好有方便如廁的場所。

(3)飲用後如欲停止排便,建議可食用1-2片吐司




便利攜帶及使用~ 安心無副作用!!  幫助腸道臑動、徹底清掃體內廢物!!


其實剛喝第一瓶的時候~ 我很怕它的威力太強, 來不及找廁所就糗了!@@

所以我選了個整天在家的日子, 喝了我的第一瓶...


飲用方式上寫著: 飲用後再喝200~300cc的水, 效果更佳!!

可是因為口感太好了, 就像在喝飲料般~ 咕嚕咕嚕一下就喝完了, 完全沒有甜膩及太酸的情形~

所以我也就沒有急著找水喝...


約莫半小時~ 小潔剛好要上樓, 所以就順道喝了杯水, 奇妙的事發生了!!


我  想  上  廁  所!)))))))))))))))))))))))


不是肚子痛的那種

也不是不能控制的那種

就是純粹想要蹲  馬  桶~ 一整個很順暢的那種


大概知道喝下這樣的一瓶會有什麼要的反應~ ㄎㄎ~ 真的很佩服白木耳多醣餒!!

溫和幫助排便順暢, 讓身體清淨更有活力~ 真是棒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7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