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7月21日
現在是晚上8點整
小潔現在在桃園國際機場
你知道我剛剛遇到誰嗎?
是楊先生

去年帶我們到日本名古屋的楊先生
他剛帶團從東京回國
這也太巧了吧!

看到他時
小潔心裡感到非常興奮
言談中才知道
楊先生沒有生小孩
所以他看到阿清哥和葳葳時
很高興


這次去法國
遇到帶我們去日本的導遊楊先生
上次去義大利
在免稅店遇到和我們去北海道的團員
兩姐妹剛好要到印度
所以小潔覺得人的磁場很妙


去年拍滴!  手放阿清哥肩膀的就是楊先生嚕!

真是有緣人耶!真巧!


陳大哥這次和楊先生的合照

結果和我一起在電腦區聊天的
也是姓楊
是楊小姐
呼呼呼
楊小姐幫我和楊先生拍照
又是一個好巧!



ps.楊小姐剛從大陸做生意回來
所以因為不認識的關係
她告訴我...她老公在大陸包二奶的事
她告訴我
她有三個小孩
如果真的有二奶
離婚對她來說
日子也許過的會比現在輕鬆
因為她有一個地中海型貧血的小孩
需要人照顧
還需定期輸血

她說:
大陸的女生真的很敢
如果有一天
先生去大陸工作
太太一定要跟去
不然家庭一定不保!


他們都姓楊
真的無巧不成書
親愛的上帝
謝謝你送了阿清哥和葳葳給我和陳大哥
雖然皮了點
但我會好好珍惜他們陪在我身邊的每一天滴!
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7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