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5/16

到嘉義辦點事

順便和好友奧麗薇來個小約會



奧麗薇帶我去吃好口碑的劉里長雞肉飯



味甜鮮嫩的雞肉, 飽滿米粒, 淋上香氣十足的油蔥...



平凡生活中, 簡單不簡單的小確幸!


這裡不好停車 (無關奧麗薇開車技術好不好,  這條路小, 且都是店面)

如果不是店家有專人指揮路邊停車

我想~ 百面會錯過這物美價廉的平價美食!XD



吃飽飽~ 奧麗薇在地人  路熟  載我去辦完正事  就送我回車站! (主婦我- 趕著回家煮晚餐)





等車

驚見鐵路便當

順手買一個回家嚐嚐



上了車

疲倦感上身

一早起床趕搭火車

雖談不上辦什麼大事  但吃吃喝喝  也是會累的!

這時  我習慣從包包裡  拿出我的小玩意  我稱它為"滾滾按摩師" N年前 在苗栗三義買的!

就一直放在我包包裡, 只有出門才會用!


是說... 我的萬能包包, 今天早上, 我好像有順手放了個什麼進去,

啊~ 我怎把這麼好的東西給忘了,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上圖: 草繹_舒緩平衡精油

內容物為純度極高的植物精油,  故瓶身為強化玻璃製品!



產品特色:

煩躁不安的最佳利器,平靜您的心情及壓力

◎令人鼓舞的芳香分子,讓您享受最天然、原始、簡單的快樂,幫助您舒緩情緒,振奮心情,帶來寧靜與安詳。


令人愉悅的香氛,安撫您緊張的情緒

◎適合壓力大的您,可針對肩頸,耳後,人中,直接塗抹。

也可以塗抹於掌心,雙手摩擦加熱,掩鼻深呼吸,舒緩您不安的情緒。

也可局部塗抹在您感到疲憊的地方,藉由手掌的溫度搭配按摩至吸收,可以舒緩您疲憊的身心。




草繹_舒緩平衡精油為貼心滾珠式設計!



超人氣獨家配方

清甜的薰衣草,創造出寧靜安詳的舒眠香氛,特別適合焦慮及不安的您。

輕盈圓潤的的天竺葵,能穿入內心最底層,沉靜心情,帶來甜蜜的幸福感。

清新的薄荷,讓您充滿活力,提升專注力,特別適合忙碌思緒混亂的您。

香甜的馬鞭草,不僅撫慰了心靈,更是增加活力,創造出柔順平和的好心情。





舒緩疲憊,四大攻略

◎當您感覺身心疲憊時  

可塗抹在肩頸、耳後、太陽穴處,讓精油在皮膚上均勻延展滲透,可舒緩疲憊。

也可以塗抹於掌心,雙手快速摩擦加熱,掩鼻深呼吸;重複數次。

◎當您感覺眼部疲勞時

可塗抹太陽穴、眉骨處或二眉之間。




◎當您感覺腹部脹氣時

可塗抹於下腹部,順時針方向塗抹約五分鐘。


◎當您感到需要澄清思緒,提升專注力時

可塗抹於二眉之間、太陽穴、肩頸、耳後或後腦勺下方頸窩的兩側,

由頸窩往外約兩個拇指的左右,用力按壓至稍感酸脹,並有發熱感,天天堅持,就能收到很好的效果。




定點順時針, 由上而下按摩~ 過程令人感到安舒, 在到達高雄站前~ 我已神清氣爽, 精神亦亦了!



 精油中的薄荷成份亦有止癢, 抗菌的效果, 塗在蚊蟲咬傷處, 可減緩不適!











話說那天阿母在田裡辦烤肉

阿清哥要補英文, 所以到達田裡的時候  烤肉的烤肉 飲料也有人款好了

晚到的我  似乎無用武之地  

還被姐妹笑說  專程來吃的吧!


什麼我專程來吃的?  我是來看阿母的啦

順手就從包包裡拿出了這瓶草繹_舒緩平衡精油

幫阿母按摩舒壓... (阿母一早就去市場款食材, 累爆了)


人家阿母稱讚我好乖餒!


這瓶真是自用狗腿孝順兩相宜, 真的很推薦給大家!




即日起至6/7 在官網購買舒緩平衡精油有送明星商品防蚊液(10ml)乙支

官網在這兒:http://www.herbmaze.com/event/

以下這些地方也買得到草繹_舒緩平衡精油

 PCHOME     
 7net   
 GOHAPPY      
 HERBUY   
 MO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7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