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鐵橋志工小棧】
 地址: 高雄縣大樹鄉竹寮村竹寮路109號  電話: 07-6522292  

這109號讓陳大哥找到快發火 明明同一排是雙號 這109就在雙號排上
幸好有帶到電話號碼 幸好陳大哥的手機要借我撥 不然他又想繞到別的地方用餐

舊鐵橋志工小棧主要以餐飲、導覽、腳踏車出租、生態教學等服務 ,由一群志工媽媽服務。 志工小棧內設有投影機可做生態教學


就是這個投影機教學 讓我們誤以為好不容易找到了 居然沒營業!   
因為屋內越暗越好 所以鐵門半開
但服務人員不錯 我跟她說:我的相機如果室內不夠亮  拍出來會很恐怖
投影機教學完畢後 服務人員就把鐵捲門收起來了!^^ 

小潔會想跟陳大哥爭取到這用餐 就是這個景 可以邊吃飯 邊看火車快飛的景像

還有還有 這有冷氣 這麼熱的天 吃飯有冷氣是多麼享受的事啊!

小潔剪了個阿呆的瀏海 還不是前一晚 阿芬來我家 我看她的瀏海不錯看
想說剪個娃娃瀏海也好
阿芬熱心的說:我可以帶妳去我剪的那家剪呀 不貴 只要3~4百!
我一聽到3~4百 晚上就拿剪刀自己剪 自己賺
也不知道賺到了什麼 總之就是顯出了我一臉呆    
阿不就好佳在 我在J大那有看到幫小隋棠的技巧拍攝方法

也叫陳大哥這樣依樣畫壺來一張 才發現 原來 去年88水災時 淹這麼高!
滅頂了我!

【陶板豬肉鍋】$210

那個白色蓋子蓋著的 是熱呼呼的蘿蔔排骨湯 有帶肉的排骨!^^


【海陸鍋】$230


看看這乾淨的瓦斯爐 擦的特亮   用起餐來心情超好!   

這陶板鍋不只是照片看起來好吃 吃起來也好讚!^^
這裡是小潔的天堂!


吃完散散步 悠哉的閒晃 


面高屏溪 往左走50公尺左右 有一間【磚賣店】


可以在這選妳喜歡的紀念品 買回家!   


阿清哥大叫:媽媽!  妳要不要看阿哪基基蟲?
小潔:不要!  
說不要還是走了過去 原來這有環保志工 在這教導人 要如何認識大自然
她說:鳳蝶的幼蟲別看牠爬的慢    再高都上的去 別說2樓的陽台了

這樣啊 這真的一解我之前的疑問 〝這阿哪基基蟲 誰帶牠來的?〞
原來牠真的是自己來我家的耶

要離開前 志工小姐送了我一顆馬兜玲的種子 讓我回家種在阿母的田裡!

誰知我的兩光 不是只有傘放在餐廳忘了拿回家
連馬兜玲的種子 也因追火車 放在地上忘記帶回來了!><"


這張照片的景 讓我似曾相識 這不是...


對了!    是荷蘭!
省著點花 
荷蘭等著小潔呢!


封面舊鐵橋濕地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7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