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12/25
阿枝枝的口袋名單認真排的話    已經排到台北了\0/
只是我這個做姐姐的也很為難    
妳知道的嘛!^^    姐夫最近黏人的症狀    是越來越嚴重

要不這樣好了    山不轉路轉    午餐改成早餐如何? ^^   
 
貴森森的晚餐就省了吧    
經濟實惠的午餐也免了
我是真的很想去妳說的那間〝高盧〞  只是

阿枝枝不虧是善解人意的好妹妹
從口袋拿出了一張折價卷    貼心的說:姐姐~明天我們來去吃這家^^  

星期五的晚上小潔10點半早早就入睡 調了個鬧鐘轉八點
睡不飽的臉~壞了美好的姐妹早餐的約會可不好!\0/

八點一到鬧鐘準時喚醒 只是這一ㄌ一ㄤ~ 阿清哥和葳葳也醒了
還好陳大哥只是翻了個身又繼續睡(呼!)  
本來只想單獨和妹妹優閒的吃個早餐 無奈又要帶著兩個小鬼一起去!><" 

【肯德雞吮指嫩雞蛋堡】
新鮮去骨雞腿肉+軟嫩炒蛋+香甜滑順的特調醬汁=吃完會吮指

阿枝枝遲到了
要不小潔就先點個肯德雞吮指嫩雞蛋堡+歐式燒餅+2杯小奶茶=$105

【歐式燒餅】有三種選擇:主廚燻雞、總匯歐姆蛋、金黃雙薯蛋
小潔點了個金黃雙薯蛋餡料的燒餅來嚐嚐!   對啦~我是真的偏愛薯類啦!^^

薄透的96層酥脆的外皮灑上香氣十足的白芝麻
內餡鋪上萵苣、雙薯泥、歐姆蛋~
外酥內嫩一整個讚讚讚!^^

奶茶加5元變中杯
奶茶可以換選其它飲品,只是要再補差價就是!><"
那就一杯中杯奶茶和小孩愛喝的檸檬紅茶吧!^^

葳葳問:媽媽~為什麼小阿姨還沒來? 媽媽~安安什麼時候才會到?

沒錯!這兩母女遲到了!\0/

阿清哥說:媽媽~再15分就要10點,爸爸要起床了!

小潔:那我們先回家吧!   小阿姨到了再叫她外帶去我們家吃好了!^^        

就在要下樓梯時 這兩母女到了 (應該是三母女~加肚子裡還一個!^^)
小潔:安安乖~大阿姨先幫妳拍張照!^^

剛到這座位時 這窗簾只開了一半 窗外美麗的樹被遮住了!><"
是說這兒的服務人員人還真好 
阿清哥去樓下櫃台請求幫忙 沒多久就上樓來幫我們把窗簾收了起來!   
這樣的背景就對了!^^ 

有小孩時間真的喬不準 
阿枝枝說:安安賴床 搖醒了又賴 
是說把所有遲到的責任都怪給這個兩歲半的娃就對了
小潔:我先回去 妳外帶回我家 妳姐夫要醒了  
            姐姐溜先!^^   等下小孩給妳載 他們說還要玩溜滑梯!
阿枝枝:五貼!=="
小潔:懷孕不是生病~妳行的!^^

最近做了好多恐怖的夢 多恐怖?    嚇死我了!
就是我老夢到我出國沒帶到G11
昨天還夢到我白目貪心跟人交換相機 結果對方的相機比G11老舊不打緊
最後還忘在電梯裡!\0/    再回去拿時~被偷了!(暗)
這夢恐怖死了!   把我嚇出一身冷汗!
幸好是夢 幸好是夢!

肯德雞
官網:http://kfctaiwan.com/

封面
相關文章:高雄【美麗果】蕃茄昆布 Shabu Shabu 

昨天的聖誕夜來不及祝福朋友們聖誕快樂
今天快快補上:祝福大家佳節愉快   心想事成 百事可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7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