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1/1

建國100年一定要很不一樣?
哪裡不一樣?
當然要好好計劃才會不一樣! 是不~

小潔很認真上網查了到香港的機票和住宿
又查了墾丁那貴森森看的到海~就看的到日出的飯店一晚要多少錢?

在兩個月前跟陳大哥報完價後,他就遲遲沒有動作!
我不知道他到底要不要很特別?  也不知道他到底決定要去哪?
直到兩個星期前的某一天    他提了四顆不大的睡袋回來後說:
錢不是那樣胡亂花,住飯店還不如睡車上,這四顆睡袋很暖和,室溫5~7度都沒問題!

真不知道他心裡打的是什麼算盤!><"

這四顆加一加要一萬六!\0/    睡車上哪有很特別?  哪一次出門過夜不是睡車上!

   


12/31  18:00

小潔:阿清哥下來~媽媽帶你去買蛋糕!
阿清哥紅著鼻子說:不用了~我的生日已經過了!
小潔:你下來就對了!   快點!

阿清哥的生日剛好遇到陳大哥出院,礙於家裡沒有歡樂的氣氛~所以沒有辦慶生!
我這做媽的怎不知道小孩內心的失落,雖然他嘴巴說沒關係
反正都要去跨年,就在墾丁幫他補唱生日快樂吧!^^

就這樣他挑了個他愛吃的巧克力蛋糕,變通的說:媽媽~拿100歲的蠟蠋,順便慶祝建國100周年!\0/




12/31  21:00

阿清哥說他肚子餓,所以陳大哥下了高速公路後,找了家小7補糧充饑。
阿清哥拿了兩根黑輪、我拿了瓶奶茶、陳大哥拿了四包科學麵,葳葳呢?  她在車上睡覺別叫她!

等阿清哥吃完就上車~是說陳大哥卻坐到副駕駛我的位,然後跟我說:給妳駛(開)!


往常是回程我慢慢開還說的過去,現在是連去都要我開! 
這裡才新崥呀~最好你有這麼累,我開夜車你睡得著! 

還交待我到了接駁車的地方再叫他!  接駁車在哪?  報上說在福華飯店!我來月經耶~我才是病人不是嗎?

當然這都是我心裡的os~他這麼愛逞強的人都開口了,讓他開?我還想見明天的太陽啊! 




12/31  11:00

墾丁煙火釋放的地點在凱撒飯店前,所以路經墾丁大街時是左右兩條肥肥的人龍!

雖然車輛沒有管制進入~但龜速前進是一定的! 萬一撞著人可就不得了!
陳大哥在這時也被我挖起來:到了!幫忙找停車位,你找右邊~我找左邊!

最後找是找著了~只是找到有天邊那麼遠的位置!\0/    
走去還要走回來
煙火在還沒有倒數前~就零零散散的開始試放



12/31  11:58

我腳架沒帶!><"    拍出一堆不ok的照片!
倒數時煙火太大聲~我也忘了跟著喊!

陳大哥拍他的煙火~我拍我的煙火!   小孩在一旁一人拿一包科學麵~邊吃邊看煙火!
這跟我想的跨年不太一樣!><" 一家人不是應該手牽手?
然後對著天空倒數5432  在數到1的時後就互看說:新年快樂~然後抱在一起嗎? 


 1/1     00:30

陳大哥屏東的朋友來了,我帶葳葳回車上睡覺!

陳大哥和阿清哥和屏東的朋友在海灘放煙火放到3點才回到車上休息!  


03:30

陳大哥上車之後,我就一直呈現半夢半醒的狀態!

隱約聽到警察跟陳大哥說~前面有管制,車輛不可以進入!   

 
05:00

陳大哥想~都快天亮了!警察應該走了吧?  沒想到再試一遍~還是被警察檔了下來!
最後陳大哥放棄不看100年的第一道曙光了,準備把車調頭往南灣的方向開!

這時躲在被窩裡的我,才爬起身看車外的窗景~嚇了我一跳! 
我以為我來到地獄了!\0/ 

外面天氣又冷風又大,窗外步行的人整夜無眠~就像活屍! 恐怖死了!

就像到了記錄片的現場~我第一個閃過的畫面是剛被納粹集中營釋放的猶太人!

所有人的方向只有一個~龍盤草原!(一個沒得躺不打緊~還得整晚席地而坐的地方!)




要不是建國100年,我應該躲在家裡暖暖的

要不是建國100年,我也不會出來跟人家喊543

要不是建國100年~我也不會買這蛋糕!

南灣的停車場空蕩蕩,大家都在山的那頭,我們在這睡到9點才起床!\0/
早餐就吃這昨天帶來沒機會切的蛋糕, 這風大沒辦法點蠟燭就算了! 還飛進了不少沙!

經過了一晚,我不得不說:陳大哥這人作事雖然讓人想不透,但他買這睡袋真是買對了!

這睡袋真是又輕又暖呀,我想再睡個100晚~應該還不會壞!\0/    值得!



封面                                                           封面
相關文章:台東【一家村 & 金崙城堡溫泉】        【後山傳奇】春野風味小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7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