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9
剛出院的病人就該待在家休息是不?  就有人偏不!   硬要帶我們母子三人出門吃午餐!
陳大哥在醫院的那幾天,我每天醫院家裡來來去去~無名都長草了!\0/
好好的星期天不是應該方便就好,到樓下買個便當上樓吃不就得了嗎?
幹嘛還出門?  我們母子三人只想打電腦、打電腦、打電腦!><" 

說要出門的是他~吃不下的也是他!
阿清哥說要吃壽司,就這樣來到了曜壽司!結果勒? 陳大哥吃了兩個壽司就說飽了!
飽了就好載我們回家了是不!   他偏不!    他說要帶我們到附近逛逛
就這樣把車開到了農十六特區 的龍德路旁,然後叫我們下車走走~他勒?  
陳大哥說他有點累~想在路旁睡一下!  
他這一睡也快傍晚了,我照片也拍的差不多,是該叫他起身載我們回阿母家吃飯!

怎知這人就是一個怪~說要帶我們去一個他那天騎腳踏車經過的地方
就這樣我們莫名奇妙的被他載到這!   
疑?  這景我很熟~這裡不就是傳說中的駁二特區嗎?

他又叫我們下來走走~別坐在車上!
走走?  剛剛我們三個在農十六那走很久了好不好!><"

說走走的是他~找位置坐下來的也是他!

該拍的都拍完了,阿清哥吵著要去外婆家玩!
這也難怪~昨天(12/18)他生日,還沒幫他同樂呢!  回去阿母家玩伴也多!

這一整天都怪怪的陳大哥對著阿清哥說:來去夢時代吃飯,然後再去五樓玩具反斗城!

【黑川堂】
就這樣停好車~在搭扶手梯時接了張廣告單,就這樣我們來到了這家黑川堂!
裡頭暗摸摸的店,最怕進去後才發現菜單貴的驚人! \0/
但這黑川堂早設想到了,貼心的在門口就擺放了菜單,讓客人想好了、問好了再進去! 

【黑川堂日式炙燒牛排景觀餐廳】櫃台結帳區
是高雄市少有的270度的觀景餐廳,店內以黑紅兩色為設計主軸。

【開放式大廚房】


到了觀景餐廳,當然要選個窗戶旁邊的位置用餐才到位。
剛好就有這麼一桌客人剛起身,稍稍等待了一下後,就定位!^^

劃好菜單後要先到櫃台結帳,然後等出菜!

【玉米濃湯】 採自助式無限量供應,另有日式味增湯可供選擇


【紅茶】採自助式無限量供應,另有一般氣泡飲料可供選擇


【黑川堂火焰之舞牛排】$390+10%
我記得以前英文老師教到吃牛排要點幾分熟時,都會建議同學點五分熟!
三分會見血、七分嫌太老、就是五分剛剛好!
小潔也這樣聽話,只要服務人員問:請問牛排幾分熟? 我一定說:請給我五分謝謝!
只是最近不知道怎著?  明明問我? 我也回五分了
可是服務人員還是會再次建議:七分剛剛好喔~要不要改七分?
不只這間店,還有另一間店也會如此!   是教科書改了嗎?

【黑川堂火焰之舞牛排】是店內的招排菜
除了有火焰的表演外,這肉淋上滿滿的醬,感覺還挺豐富的! 
採用日式料理的手法,以鮮烤、厚切、炙燒等技巧處理牛肉,
不但可鎖住牛肉的原汁原味外,更能提升肉質的嚼勁與香嫩度。
是說小潔聽服務人員的話點七分還真點對了
除了肉塊頭尾因烤得不熟、嚼不爛硬要吞差點噎到外,肉塊的中間其實還不錯吃!^^

牛排的配菜除了紅蘿蔔、花椰菜外,居然是甜蜜蜜的地瓜~\0/我愛!^^   
這有安慰到我剛剛差點噎著的驚嚇!

【套餐附餐。麵包】


【套餐附餐。蘆筍手捲】


【套餐附餐。開胃小菜】


【套餐附餐。日式蕎麥涼麵】


【香烤蘑菇雞排】$190+10%


套餐附餐:麵包、湯品、飲料 
如果不是為了拍照,充相片量,那麼愛算的我應該會點三份這個雞排吧!^^ 
有肉又有麵!\0/一整個划算!
是說如果沒有點那個牛排的話,我就沒有機會吃到那個甜蜜蜜地瓜了是不?
當然也就沒有那個著火的畫面可拍了!><" 
想想~點牛排其實還不賴!   陳大哥這個中午只吃兩個壽司的人~進食了耶!^^
吃牛肉補血是不!^^

生日快樂!
昨天(12/18)沒有幫你慶祝,今天補你!    媽媽祝福你平安長大!^^

阿清哥去裝飲料的路上,發現了個奇怪的東西!↓

在這樣時髦的店,居然有這樣的擺飾?
妙的是上頭還有寫一排字,不是寫〝石來運轉〞之類的,而是〝請勿觸摸攀爬〞?
攀爬?  
這兩個字讓我開始注意到,來這間店的客人好統一!  清一色都是家庭耶!\0/

有爸媽帶小孩的

有阿公阿媽帶孫的

角落也是

照片中的小孩加娃娃~就有15人啦!\0/    更何況還有漏網之魚沒數到的!

黑川堂~小潔會聯想到黑澀會妹妹! 所以直覺這是一間年輕人會來的店!
原來這裡是有小孩的人可以來這安心的地方呀!

跟我之前去的漢神巨蛋店的經驗~一整個不同!  
我對那裡印像糟透了!  點個兒童餐~大人的餐都吃完了,兒童的還不來!
害我來這不敢點兒童餐,沒想到這裡給人的感覺還不賴!  下回再試試點個兒童餐看看! 

黑川堂夢時代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6樓(藍鯨館)
電話:(07) 970-5568
營業時間:週一至周四11:00~22:00
     週五至假日10:30~22:00 
官網:http://www.cocoka.com/eray8888
封面              封面            
相關文章:高雄【曜壽司】炙鮭魚腹握壽司  【鴨肉和】冬天是嚐鴨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7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