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仍山的黃先生看我坐在地上拍小花~跟我提議了個私房景點

台9往南的方向開~離這不遠 
看到新路時往左彎、然後右轉、看到水塔後左彎直直走
就可以到達廢棄的轉播站
那裡天氣好的時,可以拍到小琉球!

小潔雖點頭如倒蒜,但有聽還是沒有懂~只記得看見〝新路〞時要左彎
就催小孩快快上車~深怕天黑就拍不到小琉球了!>~<"

這女乃山後來才知道~原來叫女仍山
這〝新路〞原來不是楓港往台東新蓋好的高架橋?
黃先生指的〝新路〞原來是個社區!\0/

午後的時段~整個社區靜悄悄
想找個人問問路
大人可能都在睡午覺
只看到一個走在路旁的小娃娃

要不問他?
沒想到他居然知道廢棄的轉播站在哪耶!^^

他邊指邊說:前面直直走看到一個大水塔後,左轉~再直直走就到了!

大水塔?  以小娃娃的比例來說~會是這個?
可是黃先生也有提到大水塔
要不再往前看看!

原來是這個啦!^^

這是一條產業道路~全長3.5公里
除了兩座無人的觀景台外,只看到一戶人家住在這!

過了民宅後~產業道路的兩旁開始出現動物的排泄物
這一看就知道是牛的
怎知陳大哥忽然冒出:真的有山豬出沒!黃先生說的沒錯!

我還以為陳大哥看到山豬了說
結果份量的大小差這麼多~牛的認去豬的!>~<"

是說這山上有牛?    正這麼懷疑時...

真的有牛!^^

這動作我只看過小貓小狗做過
沒想到牛這麼大的動物也會揉眼睛!\0/

還不只一隻





這麼近拍動物~讓我想到六福村以前的野生動物園
(其實還想到韓國的愛寶樂園的獅虎! >~<") 

只是這牛的眼睛看起來溫馴多了!





車子越往上爬~風景越是壯麗



一直開到路的盡頭~目的地到了


除了我們外~只有一台野狼125的機車停在這,沒有看到任何一個人!
沒人打擾的感覺真好
下車後~開始組合野外餐桌椅
看漫畫的看漫畫、打電動的打電動、吃零食的吃零食
山上的空氣特別好
陳大哥說他想睡一覺
我就不走遠~在這附近拍拍花啊樹啊的就好

是說這車的主人呢?

有這麼半小時~這世上靜的只剩我們一家人似的
忽然有個身材黝黑的大男人
從廢棄的廣播站那頭走了過來
穿著雨鞋~手裡拿著簾刀

當時我並沒有危機意識
被涼涼的風吹著~忘了這個世上還有壞人這事
問了那個人:你知道小琉球在哪個角度嗎?  人家報我來說這裡可以看到小琉球!

那人用著原住民親切的語氣說:這我也不知道餒!    可能妳要再問問別人喔!^^
然後騎著他的野狼125就走了!    我們母子三人還跟他說再見!

現在回想起來~我的天啊 幸好他不是壞人
不然陳大哥睡到不知道人
萬一發生了什麼事
到被人發現
在那人煙罕至的地方~我們這家人可能都變一堆白骨了!>~<"

沒有小琉球~就練拍日出
100年的日出快到了,我還摸不著拍日出的頭緒!>~<"

小孩忙著輪留打電動~還要輪流讓我練拍人像!
我還拍了陳大哥睡懶覺的證據
帶我們到山上~什麼生態之旅?    卻自個兒去見周公!>~<"

能怎麼辦?
難不成挖他起來
由他了
從9/8發現鼻竇炎開始~抽了20年的煙,也戒了兩個多月!
失去了香煙這個長期以來的伙伴
難免心情起伏大了些
他就跟小嬰兒一樣
睡覺的時候不魔鬼

天氣越靠近傍晚越冷,冬天太陽下山早,得趕在天黑前下山,是該搖醒陳大哥了!
這星期跟阿母說不回家吃飯,所以決定先到東港用完餐再回家!

其實我們車停好後,本來是要吃隔壁的。
可是看了看這間進進出出的人好多,生意好好的樣子
就問了門口停車的阿伯:裡面的消費會貴嗎?
阿伯說:平價平價!^^

平價是一盤100的意思?
帶著疑問~進去看看不就知道了!

到了點菜區~才知道吃魚算兩的;花枝丸算顆的!
跟點菜人員直接先說:我有預算上的考量~所以...
點菜人員人很好,先幫我秤魚的價錢給我看!
算一算總額飲料另算~$1000    
還在預算內,坐好等上菜!^^ 

佳珍海產店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光復路二段47號
電話:08-8354898
營業時間:11:00~15:00;16:30~22:00

封面

相關文章:楓港【登行小百岳No.79 女仍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7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