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潔的弟弟阿超幫老闆在夜市賣麵包      總是幫老板把麵包換現金回公司
老板對他厚愛有加     所以其他員工賣不完的麵包    老板就會叫阿超帶回家

這為數不少的麵包足足有一個麵粉袋這麼多    所以左鄰右舍都能分享到
連小潔這也常拿了不少可以去送給鄰居朋友

最近阿超和美濃的表妹連絡上了     表妹離我家近    所以就約在我家拿麵包

我要說什麼呢?

我要說我託阿超的福
好像進入了以物易物的時代

婆婆送麵包給廟裡的人吃
所以小潔的冰箱也有婆婆人家送她的的青菜
朋友也會送芭樂或其它水果

妙的是這表妹
表妹昨天送我她在市場擺攤的四季豆好幾包
今天又送我一包魚!


   還活的~會動!!       我???是要殺不殺好???     要怎麼殺???    考倒我了!><


我樓下考慮要殺不殺的時候~陳大哥在樓上殺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7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