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間阿婆麵這麼有名呀!

但別問我!  小潔從沒吃過!!

看我從這照像的距離來算 我在對向車道啦!!

從來只有經過的份!><

因為我阿母在家煮好晚餐等我回家吃飯飯!!

鳳山哪裡好玩??    一樣別問我!!

因為鳳山~當我還住在那的時候    我只想往外跑!^^

現在鳳山對我來說

只想回家~回阿母身邊哪也不想去!!(到巷口買鹹酥雞不算!^^)












阿母星期天的一早就到市場買新鮮的食材~

然後開始打電話call咖~

〈如果阿萍和阿枝枝星期六就回娘家住  阿母星期六一早就會先去一趟!!〉

叫大家回來打麻將!不不不~回來吃好料!!^^





阿母認份的一個人忙進忙出!    肉肉下鍋不加油        裝盤      




看報的看報~        睡覺的睡覺~       洗小孩的洗小孩~        




阿母不會叫我們幫忙 因為她說:會幫忙的不用人說自己就會動!     包便當的包便當



小潔勒?

小潔怎會幫忙呢?
我在一旁拍照啦!^^




在外面吃怎划算!! 這一盤海瓜子起碼要兩三百~回娘家吃都省起來了!!






還有這個腰子~  用全酒煮!!     雖然這天熱死了!!

但只要想吃~回去找阿母!!  天天都可以作月子!^^







阿嬤在後面揮汗煮晚餐!        七個孫子在客廳吹冷氣外加弄亂房子!!







阿嬤認份煮晚餐~渾然不知外頭客廳被孫子搗蛋的情形!

還是煮著孫子愛吃的客家板條    記得不加韮菜 因為有一個孫子不吃菜!!






水蓮~              青菜終於登場了!!         但阿母還是不忘豬油!!       香啊~







湯匙菜 一樣用豬油炒才香~







是滴~沒湯!!^^


湯不重要!! 就跟菜一樣不重要!!  菜菜是出好看的!!

渴了就叫50嵐外送

星期天~
就是要大口吃肉大口喝冰水才過癮!!^^




阿母第一次一邊煮菜一邊被人拍照
我在旁邊搗蛋的結果就是油蔥酥糙灰搭了(搜哩)



阿萍和阿枝枝回娘家也會下廚
但~我們回娘家真的不是要吃姐妹煮得菜的
我們是回來吃媽媽味道的

這味道我們煮不出來!><

大火快炒~不行
加味精~不行
放豬油~不行
化學白醋~不行

在我們下不了手的調味料
怎有辦法煮出阿母的味道呢?

只有阿母行
阿母加的多自然呀
放的多輕鬆呀


小潔寫這篇幹嘛!

又沒有人幫我拍照
都沒有我的照片!><

看報的看報
睡覺的睡覺
幫小孩洗澡的洗澡
玩百獸卡的玩百獸卡
躲貓貓的躲貓貓








我要說:
錢~對年老又沒有經濟能力的父母來說
真的還挺重要的
但做子女的...除了錢以外

試著問自己...有多久沒有給爸媽抱抱了??

父母跟小孩一樣都需要人關心她~愛她!
除了給錢以外
妳有沒有記得給妳的父母一個溫暖的擁抱嗎?

母親節快到了

還沒有養成習慣的人
先從握握她那佈滿皺紋的手開始吧!

這雙拉拔我們長大的手...吃了不少苦啊!

讓她由內心感受到~沒有白養我們!^^




這天要離開前
我沒忘了給老爸一個抱抱
至於阿母呢?

她~她~她在牌桌上和媳婦女婿撕殺
我不好意思在他們面前做這動作

所以...小小連(阿母)

我星期二回去逛夜市的時候
欠妳的抱抱我再補妳嚕!^^(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7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