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著地上的腳印走  就會到達妳要找的

小潔帶著阿母的健保卡  跟著腳印的方向  到藥局拿藥去!
是說怎麼會是我去拿藥?
是說怎麼不是我去拿藥?
在去醫院的路上  不解的一直反問自己?
反問的最大原因  不外乎就是自私心作祟!
又不是只有我一個小孩!
阿母不也是我的阿母嗎?

想到馬太福音7:12-13
你們要進窄門    因為通往滅亡的又寬又闊    進去的人也多
通往生命的門是窄的    路是狹隘的    找著的人也少

耳順! 耳順! 耳順!
要孝順 只管做!
結果勒!
阿爸也因為家裡的電話沒掛好  聯絡不到人  所以也急著到醫院找阿母
以為發生了什麼事!

我想要不是阿枝枝和阿萍上班  沒有接到電話
搞不好我們就全在榮總集合了!

想不透了是
到底是打電話的弟媳傳達出了問題?
還是我們接電話的人    耳朵有問題?

阿母明明還能到隔壁聊天
只是到醫院拿個連續處方藥
怎麼會以為要發生什麼不可挽回的事一樣!



另一件事小潔也想不通!
以賽亞書42:8
我是耶和華    這是我的名
我決不讓自己的榮耀    歸於別神
也決不讓我當受的讚美  歸於偶像

不懂!?不懂!?不懂!?  
不是教我要謙卑嗎?
怎麼耶和華會這樣!?


........................................................我是分隔線.........................................................
雖然遲到 但還是有去聽演講

遇到失火時 要用什麼滅?
是油嗎?
是水嗎?

我那麼聰明 當然知道要用水!

是說當聽到一件讓人憤慨的事時
我也能像水一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7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