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乖咪二人組怎麼拿麼可愛啦)))))))))))))))


我最受不了- 當我經過牠們的鳥籠時, 牠們會一直叫我...

                      像是叫我放牠們出來? 然後我就把牠們又放出來了! 

我最受不了- 當我坐在馬桶時, 阿咪會走來我的腳邊 然後頭低下來...

                      像是叫我幫牠抓養央, 然後抓著抓著~ 才想到我坐在這馬桶上也太久了吧!

我最受不了- 阿咪每次要停我身上, 哪不停, 偏要停在我頭上, 那兩隻鳥腳到處踩, 最好有洗過!><"

我最受不了- 阿乖雖不給我抱, 但當我嘴湊到他的眼前, 他會輕輕啄我餒, 跟我玩親親 ! ^_^




上圖: 洗完澡~ 全身莎拉莎拉的阿乖~



上圖: 看阿乖先洗, 故意整理羽毛, 弄得滿嘴都是毛表示很癢, 什麼時後才換她洗的阿咪!


有人對流浪貓狗很關心, 在我還沒有養鳥之前 我總是很理性的聽聽就好!

流浪貓狗之所以是流浪貓狗- 那都是命! 


可自從無心插柳開始養鳥後~ 悟到流浪貓狗之所以是流浪貓狗- 那原是運!


雖然我還不會主動去接觸流浪貓狗, 但我慢慢可以感受到~ 人們為何願意關心牠們!

處於弱勢的流浪貓狗, 如果沒有人去為牠們做些什麼? 那就真的太可憐了!  




自從養鳥後

我的偵測雷達和鳥的頻率接上了


那天去幫阿萍買禮物, 看到人行道有一隻鳥停在那

禮物買好, 那鳥還是在那


我心想: 牠該不會受傷了吧?


然後也沒想說牠可能會咬我, 就這樣把手插到牠的肚子下方,  把牠捧回家了!




回到家以後,  弄了些飼料和水給牠

還在想牠和乖咪二人組不知道合不合得來? 


妳猜怎麼著...

待翅膀稍乾, 牠居然會飛餒!


原來牠並沒有受傷, 只是翅膀溼了停在那裡, 結果遇到了我~ 差點變成籠中鳥!

陳大哥說: 既然牠沒有受傷, 那就還是把牠放了!



講了乖咪二人組這麼多 差點忘了這篇是要分享自製紅豆牛奶的事!XD

將紅豆先煮好, 然後要喝的時候在放到果汁機裡打, 小孩就不會一天到晚吵著喝外面的飲料了!

健康又衛生~ 讚讚! 




紅豆泥

食材

紅豆 ..................................2 杯
清水 ..................................適量
砂糖 ..................................半杯

※ 量米杯


作法

1. 紅豆水洗一遍, 加水泡一夜!

    水的量多些, 泡過的隔夜水要倒掉!





2. 把步驟1的材料放到內鍋中, 加水到食指的高度! 

3. 外鍋加1杯水, 按下炊飯鍵

4. 電鍋跳起後, 倒入糖, 保溫悶2 個小時

5. 攪拌均勻放涼後即可移到冰箱保存





用電鍋煮真的很方便, 不用擔心湯汁燒乾焦掉, 也不用隨時去注意煮熟沒!

小朋友下課後~ 想吃點點心, 何不來點紅豆牛奶湯呢?


紅豆牛奶湯

材料

牛奶 ...........................................................................................200cc

冰塊 ...............................................................................................6 顆

紅豆泥 .......................................................................................200g

雀巢。可可脆片 KOKO Krunch 全穀營養穀片....................... 適量




做法:

1. 將牛奶, 紅豆泥, 冰塊放到果汁機裡打勻...



2. 取一深碗, 將內容物倒出...



3. 加入雀巢。可可脆片 KOKO Krunch 全穀營養穀片即完成



上圖: 乖咪二人組~ 伺機又想搗蛋...



自己動手來~ 簡單又營養!



補充體力的好選擇- 雀巢。可可脆片 KOKO Krunch 全穀營養穀片 


單吃或添加在紅豆牛奶湯裡, 都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7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