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02/19
姐妹的早餐約會宣告無疾而終?
沒啦~還沒斷氣啦! 
只是阿枝枝固定每星期六都要加班後,阿萍的公司也莫名因為訂單增多加班去了!
是說阿母如果當初多生幾個女兒,我也不會因此找不到姐妹吃飯!><"
疑~我怎就沒想到找阿母去吃飯呢? 
〝姐妹的早餐約會〞改成〝和阿娘約會去〞也不賴!^^

星期六一早臨時打了電話約阿母:今天帶妳去吃飯嘿!等我~我大概9:30到!
阿母也很高興的回我說:好 

【巷口鄰居↑】
只是到了門口後~隔著白鐵門看屋裡,阿母怎麼跌倒在地上?

阿母說:早上忘了吃藥,手腳不聽使喚就跌倒了~然後就爬不起來!!
是說我娘家的鑰匙又沒帶,進不去~是要怎麼扶阿母起來呢?
手腳不能動?  那屁股能動嗎? 媽媽妳要不要試試用屁股走路?
阿母疑問了一下後就照做,她真沒想過原來屁股也能走路!
我跟她說我之前懷孕便柲的時候有走過啦!^^

開門後~常來門口找阿母聊天的阿姨就過來幫忙我!
阿姨叫我去買撒隆巴斯將黑青的髖骨貼上,腫很快就消了!!
可是我走去藥房卻買了消腫膏回來(因為等一下要拍食記,臉上貼一塊不好看!^^ ) 

【客家太太們】
小潔的客家話~就是小時候拿著張板凳坐在一旁,聽阿姨們說八掛學來的!!
總覺得阿母她們每天都很閒
早上買完菜→聊天→煮菜→睡午覺→聚集聊八掛→煮菜→看連續劇→睡覺!!
從來以為做人妻子很輕鬆,直到嫁給陳大哥後~才知道原來做太太的一點都不輕鬆!

阿母的藥吃過後~手腳就能動了!
在門口聊了一下剛剛發生的事,就進門化妝換衣~準備和我約會去!!

提早到~餐廳還沒營業,所以請我們在候位區等一下!


【餐廳外觀】
這家店就在青年國中的斜對面,每次回阿母家經過這~阿清哥都會留意這間店倒了沒?
會這樣想~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這個地點開過的店,通常都維持不久!
我想這間店的房東,能遇到super來這闢點,算遇到貴人!^^


【餐廳內部環境】

有主題的餐廳~總是能讓人停下腳步,想一探究竟!!


【菜單】
原來餐點並不貴~還算平價!!   要吃飯有飯、想吃麵有麵!! 
小姐說:用黑筆畫掉的部份目前沒有供應! 
想點什麼直接畫在菜單上,選好後櫃台先結帳!
(只是這菜單不能回收~用完就丟,這麼大一張紙小潔感覺挺可惜的!) 
沒來過也不知道點什麼比較好?  服務人員態度不錯~還會幫忙引導點餐,解釋菜色!!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129  料多實在!!

這義大利麵一上桌~我眼睛都亮了!!    看起來就一整個好好吃!

【蔬果菜汁】點主餐附$30飲料,所以再補$20元差價即可!!


【沙拉】點義大利麵系列加$38元,就有沙拉、濃湯、麵包!!

這沙拉一上桌~我一整個開心死了!
隔壁桌的餐先到,本來看她們的沙拉上有鮮花,想跟服務人員說我要加錢換成那款!
是說還來不及起身走到櫃台,我的沙拉就送來了!
原來我的也有花花!\0/   妙的是~只要加$38元也太划算了吧!^^
重點~裡頭是我最愛的百香果醬料!!
 
【濃湯&麵包】

服務人員貼心告知:麵包可沾濃湯搭配食用!!
烤的酥酥的吐司~沾上有點鹹度的濃湯,好想問:能不能再加$38元再來一份喔!^^

【阿母】
阿母叫我別拍!  我問:為什麼? 阿母說:這樣看起來很像是一個愛吃的老人!
我還以為她會比較在乎臉上腫一塊的說!?

【南瓜海鮮風味鍋】$169    料多實在!!
 
將蛋白和蛋黃分離,然後將蛋黃和入沙茶醬中,蛋白等湯滾後倒入!
這麼簡單又慣性的動作~我居然忘了!><" 
整顆蛋直接打入醬料中,一整個不敢沾!!
 
幸好南瓜湯本身就有迷人的風味
直接將蔬菜火鍋料加進去,燙熟後~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菜盤】
通常出門吃慣了阿清哥和葳葳的剩菜剩飯,這火鍋的量一整個顯好多!
如果不是食材新鮮和南瓜湯好好喝~我想我一定吃不完!(呼)

【熱紅茶】點主餐附$30飲料   

這天的日期是我和阿母共同的特別日子,如果不是她懷胎十月~今天就沒有我!!
雖然她老是說〝小孩子過什麼生日〞
但我們今天不過生日,我們頭髮又沒有吹高高~不算慶祝!
小潔只是和妳一起出來吃吃飯~吃個飯而已!^^
吃飽了就載妳回家睡午覺!  改天我們再去吃那間〝手腳很快的麵〞!

SUPER的店二館。戀戀地中海
地址: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62-5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7) 790-1111
arrow
arrow

    s07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