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大哥星期天通常沒事就都睡到自然醒
阿清哥一早就起床
然後接著叫醒葳葳
小潔大概賴到10點才願意離開床舖

這陳大哥的自然醒
如果沒人叫他
通常就這樣一直睡到中午才起身

所以這早餐和中餐就一起吃


金湯牛肉麵~陳大哥說:吃膩了!

真鮮迴轉壽司~陳大哥說:吃膩了!

這衣服換好到車發動好
都快1點半了
大部份的店都營業到兩點
是又要到哪流浪啦?


心想:順他~順他!

因為我今天出門不是要跟他吵架的
我有作功課
我今天是出來...

順他~順他!


就這樣~
又要乾淨又要麵麵的
我們來到了這五花馬水餃館


冬瓜茶~免費!!

斗大的字寫著:小米粥~免費!!


乾麵~



醬料區~


餛飩麵~不用再加任何調味料就很夠味了!

餓過頭~父子三人秒殺麵麵!!

(陳大哥的頭縮回去了~所以沒有拍到!!)

這個無牙的葳葳!真的很愛麵麵~

到水餃館怎可以不點水餃呢?

可看單價...就不想點!


一顆7塊???小潔也不知道梗在哪裡???就沒想到點

既然一次最少要點10顆

不乾脆寫一份70不就得了

這樣我反而又覺得便宜想點了!

鍋貼晚來沒了!

所以點這鳳尾蝦蒸餃!!
料很實在~


蔥油餅~

還沒吃我就沾了辣椒醬~結果好鹹!

那個那個胡椒鹽撒太多了啦!


陳大哥聰明~沒加醬是對的!


這說是點菜到2點

可是員工都要下班休息了

雖然說會等我們吃完

但總覺得吃飯讓人一直看

不好意思吃得慢

好趕喔!!

我再找找哪裡有像爭鮮這樣不午休又便宜的店

不然又要應付陳大哥的嚐鮮~
還要便宜
這...我找找!!


我們三個在一旁耐心的等陳大哥抽完煙~

順他~順他!

因為我今天要買CANON G11回家!!

順他~順他!


歐YA!




請銷售員拿沒開過封的!!

我要買!!

然後叫陳大哥拿拿看

然候叫陳大哥學學看

然後拍我!!

哈哈~慢慢來...一切先順他!^^

拍我~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7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