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01/22
 
姐妹的早餐約會這回就相約在〝曾家莊手工饅頭〞!

出發的前一天

妹妹們跟我千交待萬交待~這間的水煎包很好吃,晚去就沒了! 所以能早到就早點到!!


星期六的早上~能早起就已經很不簡單,況且還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才不會走錯家!

沒料三姐妹中我最先到


沒料最先到卻沒帶到錢

我幹麻外套穿好好又臨時想換穿白色的?

站在點餐區前才發現

我那件〝口袋裡有500塊紙鈔〞的黑色外套在家裡!><"


 

【壽司$26  ;  熱狗$21】

當店家知道我口袋沒錢後,並沒有不給我點餐或無言

親切的說:改天有過來再付就好,出門忘了帶錢可以體諒! 要吃什麼先點沒關係~^^


是說小潔雖然沒有要白吃人家,但心裡總覺得不好意思,決定要不先點小孩的,小孩不能餓!

為了讓店家安心接著說:我和妹妹約在這,等一下她們就來了!






【鮮奶紅茶$22  ;  咖啡牛奶$21】

到豆漿店不喝豆漿? 

對耶~阿萍雖然有說這裡的豆漿是招牌,但我早上還是習慣喝咖啡牛奶!

阿清哥拿了杯鮮奶紅茶和葳葳一起喝

這兒的咖啡牛奶很好喝,問過店裡的服務人員才知道用的是雀巢的咖啡粉!




【現包現煎的餃子】

一頓早餐能吃多久?

小孩的早餐都吃完了,這兩個阿姨還沒出現!><"要不就在店內到處拍拍比較不無聊!



創世紀3:6  

於是女人見那棵樹的果子好作食物,十分好看,實在賞心悅目,就摘下果子吃了。

拍這剛起鍋的煎餃真是磨人

一顆顆肩並肩的靠在一起,經熱悶膨脹過後擠成一堆的模樣~讓人看了好想吃!

沒帶錢的我,居然厚著臉皮說:我要一份! 



【韮菜煎餃】$25    7入

都過了40分,這兩個人(阿枝枝+阿萍))還不來!><"

第二回起鍋的定時鬧鈴聲,又引著我到鍋邊去瞧瞧~是煎包!

 

叫我怎能忍住不一親芳澤!  真是大考驗啊\0/

沒帶錢的我~厚著臉皮說:老闆~老闆~我還要兩顆水煎包!



【高麗菜水煎包】$22  

 



冬天是吃高麗菜的季節~這高麗菜甜啊!



【親愛的妹妹。阿萍】

是約幾點? 遲到1小時才出現!><"  面壁去去去!

是說阿萍有來總比沒來好,那個紅茶牛奶也好好喝,再來一杯吧!^^

寒流來的這天~阿枝枝感冒了,咳嗽咳到無法赴約,阿萍外帶早餐去探病!

(因為我沒帶手機所以妹妹聯絡不到我!)

這樣的一餐讓我想到n年前的一則詐騙新聞

有個婦人到超市買東西,沒帶錢! 跟店家商量小孩留下當擔保品,她回家拿錢,東西順便先提回家!

結果婦人離去後卻遲遲沒出現,店家問過小孩後才知道,這小孩不是那婦人的!

當然那婦人不是小潔,只是當我跟店家提議〝我先回去拿錢,小孩暫時留在這〞!

店家隨即反應:妳妹等一下不是會來?



雖然我沒有要騙人,雖然我從沒想過要欠人家!!

(ps.在阿萍出現前~我已經回家拿錢把帳付清!)

但〝出門忘記帶到錢〞考驗〝陌生人對我們的信任度有多少?〞的經驗,這感覺讓人難忘!

 (呼)幸好阿萍最後有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7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