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2/4

小人國正式誕生於1984年7月7日

創辦人朱鍾宏董事長,當初只為了心中的一個想法〝建構夢想國度〞!




這〝夢想國度〞在小潔的兩個小孩還沒出生前,也有我和陳大哥的共同回憶

小人國=繞不完的山路!><"

當時還沒有國道3號,去的時候光找一個龍潭鄉就已經找路找到快吵起來了

更別提回程時~南下的高速公路新竹到台中段,不知道為了什麼居然禁止通行?

延路是有到台中的指標沒錯

但那一條條跟產業道路差不多大小的路,在太陽下山後,讓人開起來一整個好害怕!

好怕車忽然拋錨?

好怕那指標被人惡作劇?(轉了反方向我就真的離家500里了!@@)

現在回想起來~那可是夫妻關係後的第一次共患難!!




有了那次提心吊膽的經驗,這回要到小人國~說什麼也要提早到龍潭!

只是沒想到這小人國變得這麼容易就找到!

國道三號下龍潭交流道→接大昌路→然後延途都有指標(爬了一小段小山坡~就到了!)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用個早餐~順便連午餐的份一起吃了再進去!^^




偉園小籠湯包
   
地址:新竹縣龍潭鄉中豐路上林段226號


手工現作

不只東西好吃~還是家讓出外人感到濃濃人情味的一家店!



小人國全票$650    學童票$499



一家之主說他要帶路~叫我們跟著他走!!

我說陳大哥呀

你光拿了張遊園圖走在前, 我手上是相機又是包包、還有一堆零食和水, 好歹也等等我! ><"




小朋友第一次來~感到很興奮!  



【台灣民俗劇場】變臉特技秀















美極了

我的天啊~^^  我一整個手很忙! 

除了忙著補抓鏡頭外~不忘放下相機給表演的人熱烈的掌聲鼓勵!!




拍到這麼多一瞬間的畫面~回來整理照片的時候,真是開心!

是說沒有帶到腳架~只好手一直舉高,卯起來按快門~以量取質!!

我想坐在我後面的觀眾一定很想巴我的頭!   說真的~一直到離開座位,我都不敢轉頭往後看!!



表演完畢時,館內有開放一點點時間,讓觀眾可以排隊和表演的人來張合照留個紀念!!^^



通過甲蟲館~就來到了迷你模型景觀區

依照原始建築25分之一的比例來製作,所以遊客才能欣賞到最完美、最完整的藝術層面!!

達到『遊玩小人國,認識大世界』的真諦!



來到小人國,鯉魚都變鯨魚了!



〝中國造船〞不用廣角鏡頭~也不用趴著拍,就能通通攝進來!!



到小人國的那天,有股衝動想把那個〝拿相機的警察〞移到草叢裡又或推倒

(我當然知道不行~只是閃了個念頭><")

是說如不是旁邊有張告示牌提醒:您是大人物~請勿跟小人爭地

我倒真想靠近~看他手上的相機是哪個牌子的?!



為了打造具有國際觀的休閒遊樂園,堅持園內所有的迷你建築景觀都要是台灣手工打造。



【鹿港民俗文物館】找機會我想去看看真實版的!



陳大哥雖然不幫我拿包包、提零食和水,但他會顧小孩! 

東西不見了事小~小孩不見了?代誌就大條了\0/ 



到此一遊



客家土樓



〝哆啦A夢樂園在小人國〞


要拍照一樣要排隊,館方有安排服務人員幫忙拍全家福!

除了幫忙拍照外~服務人員頭上的竹蜻蜓也樂於借給遊客拍照留念!!

只是這個陳大哥

明明在排隊時,都說好誰站哪個位置、誰要比什麼手勢~還要記得笑! 

你就不會站過去一點,幹麻遮到我的阿福啦!><"



〝和哆啦A夢一起坐時光機回到過去吧!〞

供遊客拍照的位置,姑且不提這位置太小~讓我的屁屁有一半是騰空的外

是說如果可以設計遊客站在哆啦A夢的後方,那就更像在搭時光機了,重點是哆啦A夢就可以拍到全身!!

大過年的~好不容易排隊排到可以和哆啦來張合照~卻沒有拍到牠那可愛的短腿!><"



【靜香的房間】我其實比較想看宜靜的浴室!^^



【阿福的家】

雖然大雄有哆啦A夢~但小時候的我其實比較羨慕阿福!! (因為大雄的媽媽太兇了)



【大雄的家】

漫畫裡的場景一幕幕真實的出現在眼前~我的心情在出館前一直處在HIGH+est 呀!!



【技安的演唱會】

 

圖左:哆啦A夢睡覺的地方 圖右:技安家的雜貨店 

回家看照片時~才發現我的嘴角因為太開心,笑到都快連到耳垂了!!

 

百寶袋裡的工具

每到了考試的時候,都會想......如果我也有一包那個【記憶土司】多好!!

 

有【來來貓】~【去去狗】怎能缺席呢!!



哆啦A夢遊園小火車緩緩啟動,配合響徹雲霄的汽笛聲,在龍潭著名的龍泉茶園中,

輕聞清風徐徐帶來陣陣的茶香,讓人神清氣爽!



到了遊樂區~陳大哥卻不讓小孩去坐馬(玩遊樂器)!!

他看了看和哆啦A夢握手會的時間,說什麼也要也要跟著排隊先!  因為廣播說:前50名有紅包!



【美洲探險樂園】哆啦A夢握手會 每場25分鐘

結果哆拉A夢是下一場,這一場先由大雄和靜香代打!!

是說都好,因為葳葳說靜香牽了她的手~她好開心啊!^^



【擎天舞台】小歡龍奇遇記



因為哆啦A夢和灰太狼,差點就忘了小人國元老級的吉祥物是小歡龍!

表演完畢~館內有安排灰太狼走下台和觀眾拍照留念

是說排隊不一定就能合照,這回我遇到了! 

輪到偶綿一家時,剛好服務人員就把灰太狼牽走! 然後說了一句:時間到!



【歐洲城堡舞台】哆啦A夢樂舞秀

是說受了傷的心,在遊樂園李很快就修複了! 陳大哥看了時間表~接著帶我們去趕攤!

這哆啦A夢出現時,讓人忘了形象哈哈大笑+不時的傻笑起來!  

看著牠不時會旋轉的雙手,和要跌倒又不會跌倒的短腿!怎模這麼可愛呀!!






兔年迎新春



除了要說哆啦A夢過年的新衣做太小外,這阿福本人是越看越帥啊!^^



【擎天輪飯館】



【咖哩豬排套餐】$270    館內六種簡餐全部統一價!!

 

【哆啦A夢冰品】$99    

隨手杯~所以吃完可將杯子帶走!!    簡餐的餐具若要帶走~加$299即可!!



【飛飛機】



使用各項設施時,請遵守相關規定並聽從服人員的指示以免發生危險!

是說這【飛飛機】的服務人員一整個是我的菜!^^



【水樂園。瘋狂急流】

小孩吵著要玩這個~我不喜歡屁股溼溼的感覺,所以陳大哥帶兩個小孩去排隊!!



他們排了快一小時~我也沒亂跑!!

找了個可以拍攝到他們的地方~就這樣阿呆的候著!!

忍著快爆掉的膀胱哪都不能去,深怕前功盡棄~就怕尿完他們就剛好站在出口等我!!

幸好有一個好心的抽煙男~借了我手機,確認了陳大哥到底排到了沒?才放心尿尿去!



是啊~他們玩的可開心的勒!  我在岸的這一頭~一直叫:看這邊、看這邊、爸爸看這邊!

這父子三人都妹有人理我!!><"



本來在出口接他們的時候想要扁他們一頓先

後來看著他們一人一句,開心的跟我分享剛剛的喜悅時~好像剛剛我也在船上般!!



冬天的太陽下山的早,眼看就要天黑~所以我跟陳大哥來個分工合作! 

〝小孩給你帶~我去補拍歐洲迷你景觀回家看〞 

陳大哥來不及出聲~我就手刀衝了!! 



【巴黎歌劇院】法國



【沙特爾大教堂】法國



【樂梭羅雷特修道院】法國



【雅典衛城】希臘



【泰姬馬哈陵墓】印度



【神秘巨石群】英國




【比薩斜塔】義大利




【聖巴西爾大教堂】俄羅斯



【美洲建築】去過的人跟小潔說說這是哪? 我好補上!^^



【美洲建築】


雖然在這一區的時間沒有太久,但被陳大哥放生在這的短暫時刻讓人好開心!!

沒有小孩老公~我獨自神遊兩大洲去了!^^

是說我一個人在這黑皮,再另一頭的陳大哥~可謂處在水深火熱啊!! 

明明年紀有了,還要陪小孩坐音樂馬車、地心之旅...



來小人國小潔建議~如果有秀一定要先看,然後比較沒有人排隊的可以先玩!

(當然這是指不急著離園的朋友)

遊樂設施早上一定人潮滿滿排一堆的人,傍晚左右再去搭,排什麼隊啊? 

幾個人頭~手指頭都算的出來!! 

還可以坐到免疫,大腦完全開始適應那樣的高度~完全忘了什麼叫怕!!

是說這趟來~我們妹有坐這【轟浪】,下次~下次來再坐!

穿什麼雨衣? 下次來除了零食多帶些外,還要多帶一套衣服~給你坐個十趟才回家!^^



小人國主題樂園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高原村橫岡下60-2號

電話:(03)471-7211

自行開車交通

※ 國道三號高速公路(北二高)龍潭交流道下5公里

※ 國道一號高速公路(中山高)楊梅交流道下10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7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