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母早上會幫我送    田裡養的土雞   生的蛋來我家  
有時會和青菜一起送
但現在送最多的是阿超在夜市賣剩的麵包    沒有100  也有50
這數量多到讓我想要養一頭豬來幫忙吃才好



每天吃麵包也會膩 
嗜錢如命的我 有想過在我前面擺個桌子  經過的人如果要買 一個5元就好
但~如果人家問 我還不是要解釋一下來源    這麵包是前一晚擺夜市賣剩的啦
〝賣剩的還拿出來賣??〞
光想到劈哩啪拉一陣惡罵 我就打消這鬼念頭



沒想到
每天一早開門最怕看到一袋麵包的我
不用再怕了耶


最近婆婆都幫我拿去發給需要的人
先是從廟開始
因為婆婆常到廟裡幫忙
幫忙的人多 一人一顆就發完了

昨天婆婆拿了一罐肉鬆來給我
說是一個阿婆給她的

原來婆婆也認識很多老人家

老人沒有牙 最愛吃麵包
老人出門不方便 有人送最好    (人家是送子鳥  婆婆是送麵包鳥!^^)



婆婆做善事 把這要倒又捨不得倒掉的麵包 分送給需要的人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發給誰耶!?
婆婆真是幫了我個大忙


阿超珍惜物資捨不得丟  又不能賣

小潔嘴裡也說珍惜物資

但真正行動能讓這麵包完全不被浪費掉的     婆婆算第一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7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