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5/22

聽說這間店餐點多為單點  沒有預約還吃不到

走的是精品路線  單價當然比其它燒肉店還高

只要來過一次 回訪率百分百 因為真的好好吃


這一直說  一直說給我聽的  就是我兩隻妹妹

厚右

到底什麼時後才要帶我去吃啦? ><"
 



就這樣

阿萍最近加了薪  聽說還不少

所以要請我和阿枝枝及她的兩枚同事來這吃飯


有沒有這麼好 (轉圈)

當然

我這做姐姐的  也買個禮物送她  恭喜她加薪一事! (挑了個她最愛的大象飾品送給她)



上圖: 自己不知道跑來吃了幾次的阿枝枝




上圖: 本日金主- 阿萍
 



上圖: 阿萍的同事- 阿萱 




點餐的事交給阿萍

服務人員貼心告知: 官網上有好康活動

可是我們其中有智慧型手機的人  卻不知從何而入?

找半天

最後還是請服務人員幫我們秀出來  然後再自己看!XD




上圖: 肉品



肉品上頭都有小標語  告知這肉要幾分熟較好

如果還是不會烤肉

店內有烤肉小幫手  可以請服務人員幫忙烤 (只是大家都很忙就是了)


我們這桌

阿萍負責丟肉

阿萱負責烤肉

幫枝枝負責剪肉


我又一個英雄無用武之地  只能幫大家拍照


套句阿枝枝的名言  將對的人放在對的地方  就不會覺得她是個廢物了

這廢物- 言下之意  指得莫非是我)))))))))))))))))))









 







阿枝枝在幫大家打卡

可是阿萍不能標

阿萍的同事之一 也不能標

所以最後標了三個人~XD












最近很流行- 會拍照的男友

我也很想有一個會拍照的妹妹


阿枝枝: 妳又多會拍了  這裡的燈照的  妳把我們鼻子拍起來好小! 先把光源搞定OK~


也是

看來下次訂位  還是訂這個角落  但要白天來

人像再拍不好

我誓不為人))))))))))))))))))))) 






碳佐麻里精品燒肉店(高雄美術館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562號

電話:(07) 552-6555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00:00

官方網站 : http://www.crun.com.tw/index.html

註 : 有無線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7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