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都到了新社鄉    古堡逛完    當然不能錯過兩個女生的夢想    薰衣草森林

住址:台中縣新社鄉中合村中興街20號
電話:04-25931066


有幾個彎路還真的給它有點窄    要不是陳大哥開車    我想兩車交會時
我一定會不小心把輪胎卡在山溝裏


我們到那裡時已經下午1點半了    感覺有點睏    所以我們在停車場睡了一下
才買票進去    門票100元    可以抵用餐費    國小二年級以下免費
所以阿清哥和葳葳不用錢    一家人付了200元進去嚕!



進到裡面後    才知道這裡主要是用餐的地方    賞花只是打發時間用的
劃位時才到168號    所以我們的268號還要等2小時
既然來了    就等等看    先到處逛逛吧    看看這兩個女生的夢想   如何被壯大


端午節買個香包
 

蛋糕$90





葳葳和阿清哥    不約而同的寫了個 我想飛 的願望



陳大哥怕到谷關時晚了~    訂不到飯店落腳
所以決定不等用餐    買冰淇淋把抵用卷用掉

小潔喜歡這裡的服務人員 
當我跟她們問一些我沒有做到功課的白爛問題時
一樣的笑容    小潔可以感覺她們發自內心    不是機械式的回答我
甜甜的    充滿熱誠    難怪這的花特別美    用愛灌溉的

排到冰淇淋的時候    用餐的號碼也叫到了    我和陳大哥還不會餓
因為才下午四點    但阿清哥不行了    吵著要吃飯
中午在新社古堡用餐時    他早餐吃太飽    拿相機拍鵝去    中餐就沒吃
當然吵!



我點了南法蔬菜燉牛肉    陳大哥點了薰衣草蜜汁嫩雞    另外加兩碗白飯


濃湯


沙拉    醬汁是花生調味


主菜

ps.很大一盆    早知道陳大哥的雞就不點了    四碗白飯還淋不完
它的量再來兩碗都還剩    整個很好吃



看起來很美味吧!↑


陳大哥的主菜來嚕!↑ 
ps.不是下面的圖啦!


陳大哥白目    以為這隻顏色純白的狗    是沒人養的
所以丟了雞骨頭給牠    沒想到惹腦了主人   
主人說:因為牠從小就沒吃過骨頭    如果吃下去會腸胃出血

我聽到時嚇了一跳    但也上了一課    因為美濃阿公家的狗吃的是剩菜剩飯~
幸好主人出聲時    牠把骨頭吐了出來    要不然陳大哥可鬧出狗命來了!


阿清哥的任性有時還來的真好
要不是他肚子餓賴著不走,我們還真會到了餐聽卻沒用到餐就離開。
就像到了遊樂園,卻沒有坐到雲宵飛車!
這薰衣草森林人好、花好、餐好,這一趟暈車來的真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7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