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天的環島之旅肥了一圈,最後一天是星期天,終於要收心回家了。在台東往高雄的路上,是一定要下車來,在這美麗的濱海公路,來杯咖啡的。午後的台東,風徐徐的吹來,這天是個晴朗的好天氣,一路上雖然沒什麼車,但就一整個想睡覺。陳大哥這個開車的司機不能睡,只好停下來喝個咖啡,看能不能提提神,因為看往屏東的指標表示,離高雄這條回家的路,起碼還有168公里啊~


來杯加糖的咖啡吧!



阿清哥這次出門,在大溪老街買的新玩具,就這台搖控車讓他和當地的小朋友很快就混熟了!



葳葳經過這8天的訓練後,慢慢的知道哪個角度?可以讓自己拍出來的照片看起來比較漂亮了。


當然她也學會了定格時,讓我也能拍出自然笑容的照片。(這台相機讓我們吃了不少苦,但也幫我們留下這一路上難忘的回憶!)



這香腸攤的香腸,是用石板烤的,阿清哥吃了兩根,直說:好吃。當然這兩根我們都有幫他道吃,但這費用就算在他頭上了!


不貴~


這8天我們算玩夠本的了,雖然沒有走透透,但人生嘛!以後機會還很多,哪有一次就走的完的呀!
我們這次出門雖然沒有計劃的非常週詳,但我們有勇於面對未知的勇氣。一切都以安全回家為考量,畢竟安全才是回家唯一的路。
沒有安排的行程,也讓我們省了很多找路的時間,當然也省了不少油費!
之前我們是一個過年玩一個縣市,一年西部;一年東部,但後來離我們家比較遠的縣市都玩過了,今年才決定環島。
雖然瑞獅小貨車一共開了1165公里,但油費也只花了$3900元,還剩半桶油耶。看我這次幫它拍了這麼多的照片上,就知道我有多依賴它了。(雖然最近TOYOTA的新聞鬧的很大,但我不得不說:瑞獅小貨車!你真棒啊~)

所以先預定大方向,然後再像陳大哥說的:看事辦事!何嚐不也玩的很開心。
(不用找路就省掉很多在車上吵架的機會了...經驗談!ㄎㄎ)

下一個路口總能遇到驚喜,如果這8天我都待在家?我怎會遇到這次環島一路上碰到的人事物呢?
小潔要在這跟你們說聲謝謝啦!8天讓你們照顧了,有空我會再回去看你們的,祝福大家平安幸福喔~(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7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