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願意把方向盤往小路鑽

墾丁處處別有洞天

陳大哥這次一鑽就找到了這香蕉灣小漁港

就在船帆石過去一點點




這的海水很清澈

可以看到魚.寄居蟹.和螃蟹.還有水草

這的海洋玫瑰民宿很漂亮

旁邊還有小酒吧.餐廳


傑克強森的海灘音樂傭懶的從吧台擴散了過來

停留在這的早上

我看到有不少人來這戶外攝影教學

陳大哥也開始練習幫我們母子拍照




但這攝影的習慣才剛起步還沒建立好

沒多久陳大哥就跟我說:剛在吃早餐的地方~隔璧有在賣魚網!

然後就叫我上車~買魚網去!!

我問他:魚網又撈不到魚~要抓什麼?

他說:螃蟹!!我看到很多螃蟹在岩石上走來走去!!




還真有家店在賣魚網

這傢伙早就有打算,不然怎會注意到!!><

幫我拍照只是擋擋先!!




看這傢伙樂的

就說男人有狩獵的本性

我這已經是籠中的肥嘟嘟寵物!輸給那個橫著走的螃蟹~不重要了啦!!><




只顧抓他的螃蟹也不管我



不是來郊遊踏青的嗎?

有必要為了螃蟹搞得這麼賣力嗎?



螃蟹也不是省油的燈

哪這麼好抓!!

反倒是旁邊的大哥~魚上勾了!!




我很怕陳大哥彎過來跟我說:我要買魚竿~走!!




幸好沒有!!    他乖乖的又回去抓他的螃蟹!!(呼)




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讓他抓到一隻了

但離晚餐的數量還有點遠

所以他決定再接再厲!!


這麼熱的天~我還是回去車上待著好

現在規定怠速不能超過3分鐘

不然會被罰

無知有時是件快樂的事

但無知如果影響到別人的時候

就是一件可惡的事了!!


以前以為在車上吹冷氣跟在家吹冷氣一樣

原來在家吹冷氣大環境來講~算壞透!!

在怠速時吹冷氣算壞壞壞壞壞透了!


這關窗在車上吹冷氣的事我不能做

在車上看了兩頁書後~很快的證明書本真是助我睡覺的安眠好物!!


小潔呼呼大睡去了!

阿清哥和葳葳呢??




她們在提防的另一邊抓寄居蟹和找貝殼!!

不用我顧

反倒他們會顧我

不時會出聲叫:媽媽!!

只要在起身往車外看:怎樣啦!!




不知睡了多久

聽到阿清哥叫我:媽媽! 爸爸叫妳載我去買魚網! 我要撈魚!!

我回答:撈什麼撈呀!都幾點了~?跟你爸說我肚子餓要吃飯了啦!

就在我的大呼小叫聲下

整裝待發

收一收準備往恆春吃飯去




這是陳大哥唯一抓到的一隻螃蟹

阿清哥幫牠取名叫〝邪惡〞

因為他調皮搗蛋

會幫他取名表示牠就不是晚餐了


陳大哥要帶回家當寵物!!不讓牠回大海

我覺得對〝邪惡〞來說是有些殘忍

但看到旁邊那位大哥滿桶的魚貨...唉!


在這有綠色大海的地方

陳大哥和阿清哥葳葳都曬傷了

陳大哥的腳還被珊蝴割傷

葳葳的腳也被魚勾勾傷還有手也被海水裡玻璃割傷

但他們卻說:這裡下次還要來!!


小潔也要來!

我在車子裡睡覺也能曬到兩條大腿黑掉

我下次還要跟來!

因為陳大哥在這幫我拍的照片

有抓到我要的感覺!!




這大嬸戴上跟平凡千金買的玫瑰髮飾和豹紋圍巾也太可愛了吧!!


別看那粗壯的腿和肥碩的手臂

原來我在陳大哥的眼中這麼可愛呀!!(自我感覺非常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7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