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
阿清哥英文不OK,補習班老師免費星期三幫忙補課加強!
怎知我又哪根筋不對,去接小孩下課時忽然想換條馬路騎,
就這樣被對向車道的兩個騎機車的警察,半路逆向欄截:請妳看一下後面的紅綠燈,闖紅燈妳知道嗎?
對不起,我趕著載小孩去補習~對不起!
(警察大人~我怎麼會不知道我違規?! 雖然騎車慢,但我患了一種〝看到沒車就不想停〞的壞症頭!)
行照帶了沒?  沒!
駕照帶了沒?  沒!
那身份證字號?  (據實告之)
在這裡簽名! (請問這是開什麼?)
闖紅燈! (乖乖簽名)
快過年了要注意! (謝謝)

我變了~這闖紅燈的單子不是第一次被開,但那是還沒有生阿清哥以前的事!
不管警察聽不聽求情,我一定會求饒先!
可這次有阿清哥在身邊,闖紅燈在先,做錯事就該接受處罰,不能一錯再錯!乖乖簽名是對的!
阿清哥說:媽媽~下次妳想闖紅燈的時候我會提醒妳,不然會罰好多錢! 
1/29 
今天有便衣的警察來家裡,想要調監視器的錄影帶看!   查什麼?
警察先生說:XX區發生搶案,我們一路調錄影帶查到這一區,可惜拍到的都是背部><"
想說你們的監視器有沒有碰巧拍到歹徒的正面!?
10分鐘後~結果勒? 
調出來的畫面〝歹徒狡滑的騎逆向〞太遠照出來太小看不清楚!
是說還好對面的店家也有裝監視器,警察穿好鞋後~快快追蹤到對面調存檔去!

農曆春節將近,白天的街上主婦忙著採買年貨;夜半的路上歹徒忙著搶劫!
警察先生辛苦了,這闖紅燈的壞習慣在新的一年我一定要改掉!!(大喊)

圓山飯店吃到飽~沒啦
王品只款待最重要的人~也沒啦! 
敦堤牛排好想去~但這個月接到3張罰單(+台東2張),這〝吃太好〞得緩緩!!
罰是罰我,小孩還是得吃飯,這三田的紅布條也太吸引人了吧! (降很大)

【招待】毛豆和花生?  我愛花生! 
店內放的音樂是黃小琥的歌,一整個隨性!

日本料理店都貴森森?  這三田桌上的小立牌~〝特惠價產品〞讓人看得好安心!^^


【味噌湯】

 
【鮮奶凍&蒸蛋】
服務生送餐時,叩的一聲~偶有小嚇了一跳;看到湯匙插在上面,有被小嚇了一跳!
但收過罰單後,這些我我我都受得住!!
 
【小菜&水果】
餐點沒有明顯的先後順序,感覺服務人員是看少什麼就端什麼!  但會多送不會少送!!

【照燒雞腿丼飯】原價$90 $80 再降 $65
這麼大的碗裡有大大的雞腿排+飯+有青菜+玉子燒,划算的是還有甜點+湯只要$65
這腿不只看起來鮮嫩多汁,吃起來也鮮嫩多汁!大推~^^

【前菜】小黃瓜+洋蔥+螺肉=好辣!


【沙拉】芋泥+蘆筍+紅黃椒+玉米+苜宿芽+美生菜+紫色高麗菜還有蝦!
別看這小小的一碗,份量雖不多,但營養可是滿分喔! 美乃滋也給得很有誠意!!
( 雖然那蝦沒有去殼~讓我想到某種活化石,但這食材很新鮮吃起來很爽口!) 

【桔汁炸雞腿排定食】$120   
附餐有味噌湯+小菜*2+生菜沙拉+蒸蛋+鮮奶凍
白飯+高麗菜+蘆筍=份量不少

現炸的雞腿排,淋上桔汁~酸酸甜甜的好開味!!


【鮮蝦手卷】$40

 
店內很乾淨,在這樣的用餐環境吃飯很舒服! 
雖然客人和客人座位的距離很近,但並不會影響到用餐的氣氛!
這樣的一餐~讓我聯想到的是〝百貨公司老板跳樓大拍賣!〞
下回來~我還要再點〝照燒雞腿丼飯〞和〝桔汁炸雞腿排定食餐〞!^^ 

三田日本料理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正興路213號
電話:(07) 395-9229
營業時間:11:00~22:00
好文連結:[食記]小巷間的日本料理-三田日本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7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