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這幾天會有一個颱風經過
所以今天下了一點毛毛雨
剛好
整間房子因為打壁的關係
到處都粉塵
粗工丟廢土時會引起的灰塵


就因為這點不大不小的雨
幫了個大忙
店裡也沒什麼客人上門
爆米花攤去墾丁今天也公休
整個很好做事
因為不用見人就說:
對不起! 抱歉! 造成不便!

上帝對我真是太好了


阿義老板本來跟陳大哥請假
要去做世運的工程
結果也因為這場雨
回來先趕我們家的工作!



昨天忙著打包樓下的東西
因為今天打壁的師傅會把原來樓梯的洞打大一點
不就上回葳葳摔的半死的那個樓梯啦!

陳大哥趁這次2樓要施工
所以乾脆重新把樓梯做過
比較俯合人體工學的木造樓梯
當然樓下能包的就趁著星期天放假先包起來
不能包的就蓋起來
光這樣就又用去一個下午的時間


到了晚上時
陳大哥說要去逛夜市
順便去買襪子
要逛夜市前
說要帶我們去吃好料的


哪知不是難停車!
就是客滿!
最後我們還是找到一間有冷氣的地方
吃海產


忙了一天
我累了
吃完我只想睡覺
陳大哥說:
奇怪?
我如果和朋友出來喝
再多都喝的完
怎麼今天一瓶都喝不完?


我看著桌上的那瓶青島脾酒跟他說:
因為阿清哥有提醒你
開車不要喝太多
邊說還一邊比打方向盤的手勢 
所以你的潛意識裡
就吞不下去嚕!



到了夜市後
陳大哥和阿清哥葳葳各買了 拖鞋和襪子後
我居然一樣都沒買
就說:
逛完了! 我們早點回家休息吧!


怪怪
我是怎麼了?
入寶山啟能空手而歸
但...我居然空手而歸?!



原來潛意識裡的小潔
衷心的覺得
我的陳大哥對我實在太好了
我一天到晚只想著

出國要配什麼衣服
要用什麼角度拍照
要帶什麼鞋子去換搭




結果陳大哥的腦子裡
雖然說要帶我們出來逛逛
但卻為著明天的工作傷神
要先裝鋁窗鋁門嗎?
可是會被小偷拔走!

要先把鷹架拆掉嗎?
可是鐵門還沒裝!

要先把廢土清走嗎?
可是還不夠一車!

要先...

陳大哥要出國前
全都想著工作的事
而我卻一點忙都幫不上
那該死的女子月月友還來找我



如果房子不是登記我的!
如果房子不是給我住的!
我一定會跟陳大哥計較!
整天只想著工作的事


今天是7月13日
也是陳大哥的生日


我要說:
親愛的婆婆
母難日辛苦了!
謝謝你送了個陳大哥給我
祝婆婆身體健康


陳大哥
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7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