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看了忘記世俗煩腦的美麗海洋~

這第二張照片~古蹟不是我拍的

是陳大哥拍的!因為我在車上睡大頭覺!^^




四重溪泡湯好去處~



牡丹風情】~



牡丹風情溫泉旅館 住址:944屏東縣車城鄉溫泉村溫泉路251-68號






民國97年2月正式對外營業~

算新!!

會喜歡到這的原因就是下面這台↓




小孩多爽啊~

玩一天也不膩

很容易餓倒是真的!^^

有小孩的朋友們

小潔還蠻建議來這間的!

但來這的小孩好像沒想像中的多耶

我們來的這天只看到六個!^^

所以不用搶著溜~不會擠成一團!



ㄟ~

阿清哥說:這張別人看到會不會以為我穿內褲?



不同的池子有不同的功用~

還有不同的溫度!^^




美麗的石雕造景~

讓這兒很有南洋的感覺!



也有深一點的~

長一點的池子供腿長的人使用!!

當然還有水療按摩池!^^




這池很特別~




泡完會春心蕩樣~心花開!^^




小潔勒?

小潔!!別鬧了

我不泡溫泉的,所以看不到我的腰內肉滴!^^

大嬸我很有良心!不隨便嚇人的!\0/

我在幹嘛?

我在到處拍拍走走和飯店裡的人聊聊天!

最重要的是~我在顧下圖這一壺啦!




免費喝到飽~

因為是熱的,所以我要把它倒出來放涼,小孩渴了就可以喝!

當然~被我喝掉的比較多啦!我話多嘛!^^








幾天前

陳大哥朋友的老婆打電話給我

問我:你老公去哪裡了?

我說:和水電的師傅出去唱歌了!

又問:你幫我打電話問問看他有沒有跟我老公在一起?

我說:怎麼了嗎?

她說:我怕他騙我說跟妳老公在一起!

我說:我不要打!他出門我都不打電話的!我不會問他去哪!等他回家他就會說了!


陳大哥朋友的老婆一定很氣我!但也沒辦法!妳不相信妳老公是妳家的事!




說到這...
好像我一點疑心病也沒有喔!
其實有
而且還挺嚴重的
只是~我現在轉移了
夫妻要長久
互相信任很重要
(雖然我老是咒他!^^)


在這牡丹風情顧【酸梅湯】的時候
我在看書
這裡沒有蘋果日報,只有自由時報,幸好我有帶書來!^^



尼采出身在牧師家族
他在學術上表現十分卓越
年輕時是叔本華的信徒

尼采還深深被作曲家華格納的魅力深深吸引

這華格納年紀大到足以當尼采的父親
但他們兩個卻成了親密的朋友!

這牧師家庭裡的小孩怎後來會得梅毒而死?
另我好奇??

原來叔本華認為
有一個方式能讓我們暫時擺脫這世界的禁錮
那就是藝術
在繪畫、雕刻、詩、戲劇、尤其是在音樂中
折磨我們一生的慾望
反而得以紓解
接著我們忽然發現自己從存在的苦難中解放出來
我們感受到藝術將我們帶到時空及我們自身以為
甚至讓我們脫離肉體的感官限制

我的天啊

華格納還真有張帥臉啊!

不不不
我是說
給小孩適當的教養是父母的責任
但得適度
要不然我的阿清哥或葳葳走針~愛上同性
我就頭大了 !@@



就這樣~

這天的溫泉行就在阿清哥手泡到油脂都沒有的情形下

甘願起身換洗離開了!





晚安嚕~恆春!!

晚安嚕~牡丹風情!

下回見~





.............................................................我是分隔線...................................................





倦鳥總要歸巢的

但要歸巢前~這母鳥的小潔晚餐懶得煮

當然跟陳大哥建議吃飽在回家嚕

尤其阿清哥和葳葳一個玩到曬傷~一個玩到手割傷~

當然要吃些營養的補一補嚕!^^



是不是~小潔真替小孩感到捨不得呀!




阿達海產店~

屏東縣枋寮鄉中山路238號





陳大哥以前在這附近當兵

所以要回家搭火車前都會到這喝兩杯!

也因為這樣

一直到現在只要到墾丁玩~如果不趕時間回家,通常都會繞進來用個餐再走

為墾丁遊做個完美的ending嘛!^^




阿清哥的鮪魚生魚片~




阿清哥的菜~

葳葳的菜~

有小孩後...桌上全是小孩愛吃的菜

這點!對陳大哥來說~是跟當兵的時候有些不一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071218 的頭像
    s071218

    s071218的部落格

    s07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